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固态继电器在塑料机械和电子设备中的应用案例介绍

固态继电器在塑料机械和电子设备中的应用案例介绍

1)CW系列在电子设备上的运用 Crydom的固态继电器品种丰富,制造出了1000多种不同型号的固态继电器,从1A到150A。CW系列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可靠的性能,被世界范围内的电子设备厂商广泛地运用在波峰焊机、回流焊机上。其独有的内部过压保护装置可有效的在900-1200V时自动触发,最大限度的保障器件和设备免受损坏。 Crydom的CW系列固态继电器主要特征性能有:1200V隔离、低漏电流(断开状态时的最大漏电流为1mA)、加宽的工作电压范围(48-660Vac)、超高瞬时过电压(1200V)、SCR输出、EMC标准设计等。 目前Crydom固态继电器已经在深圳地区、江苏地区以及全球领先的电子设备公司中得到广泛的使用,最终用户包括:西门子、INTEL、HP等公司。 2)CRYDOM固态继电器在塑料机械中的应用 固态继电器在塑料机械行业中的应用 在塑机中固态继电器通常是用来控制电热圈,由于塑机中的电热圈温度控制的精度大概在正负1℃,电热圈的控制频率非常高,所以使用接触器往往不能达到控制效果。使用固态继电器不仅解决了接触器的触头粘接的难题,而且使温度控制的精度得到提升,提高塑机的整体性能。因此目前在欧美国家的塑机行业几乎都使用固态继电器来控制加热圈,在国内投资的欧美地区的塑机厂家也沿用了在国外的技术方案,使用固态继电器。固态继电器在国内的塑机厂商中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并且大量使用。 实例如下: 电热圈功率3.5KW,电压220V AC,电流16A,选用固态继电器为CWD4825P,控制电压为4-32V DC,固态的短路保护可以使用施耐德的Osmart C32N B曲线的断路器。 接线图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