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S-4008在道路灯光远程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NIS-4008在道路灯光远程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2008/4/7 0:00:00
采用NIS-4008A智能型网络控制器可以实现全面监控,最大程度地发挥光彩照明效能,测控准确,功能齐备,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各路段分控点采用NIS-4008A控制器,利用控制器有16路开关量输入,8路继电器输出,完成各路段分控点的所有开关状态量的测控功能;4路模拟量输入,可以完成各路段分控点的所有模拟量的测控功能。测控参数包括:电压、电流、有功功率、功率因素、用电量、亮灯率、频率,温度、湿度、压力等模拟量。



系统技术特点

  ● 系统基于GSM、无线、有线、PSTN构成监控系统,系统中可以兼容不同型号终端机或PLG。

● 分布式网络体系结构,通信协议支持TCP/IP.

  ● 实现城市路灯、景观灯光的集成控制、无线传输,覆盖范围与手机覆盖范围相等。

  ● 实现亮灯率、用电量等数据的采集、储存、统计和检索,从而进行有效的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S-4008在水质检测系统中的应用

NIS-4008在电力远程抄表系统中的应用

NIS-4008在通讯机房远程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