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于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

应用于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

        应用于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作为一个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可覆盖整个注塑成型机器设备的自动化系统,从可见设备元件、控制系统直到电气及液压驱动设备等全部技术设备。

        已安装成形的应用设备以及预置参数功能的基础应用元件设备缩短了新机器设备的投产周期。注塑成型特定的预置功能,如闭环注射调节器、带自动调节的多通道温度调节器或是带冲压调节功能的塑料软化设备,可以加快机器设备的投产时间,并可以大大提高重复加工生产的能力。

        作为全部驱动与控制技术的制造商,力士乐将为客户选择液压驱动、电气驱动及电气液压混合驱动技术提供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平台。应用于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既含硬件技术,也含软件技术。共有三种版本:压缩版本、通用版本,以及具有注塑成型机器不同性能要求的执行版本。

        根据全球认证的标准IEC61131,力士乐对全部的三种版本均采用了有效运行时间系统。在不同的版本之间,部分独立程序或全部程序均可以自由复制和使用。对于液压驱动、电气驱动及控制系统的项目规划、参数化及诊断过程采用一致的工程环境是必要的,这将使得客户可以十分简单地确定机器的大小比例,并为机器制造商提供最好的技术保护措施。

        应用于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将高效的生产力与当前最快速的导航通讯系统SERCOSⅢ组合在一起。它将实时的机械结构(在超过170万节点条件下经实验证明可行)与开发式以太网物理结构相融合。这样,力士乐可以提供集中控制与分散控制两种体系结构。另外,塑料工业的IndraMotion运动控制技术也配备有与所有通用现场总线相连的接口,并可以与第3类软件进行简单集成。

       对于分散控制技术,作为全部驱动与控制技术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力士乐能够为电气液压调节及智能伺服驱动提供完美的运动控制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