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工组态在川化计量站监控系统的应用

天工组态在川化计量站监控系统的应用

计量站监控系统
系统简介:
         川化集团是我国知名的大型化工生产企业,该厂使用天工组态软件来实现工厂计量站监控系统同时实现对天然气流量的计量。

系统说明:
        在该系统中,使用“天工组态”软件作为操作平台,对生产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实现对天然气计量工作。系统利用“天工”软件的专用计量模块对计量数据进行运算做到精确计量。同时用 “天工”软件,作为控制平台分别安装在现场采集站(服务器)上,两服务器通过局域网络将数据送到上一级管理站(安装天工NET版)。同时其他管理站(工厂级)上安装天工www版,通过Internet可直接浏览现场数据。


系统功能:
1、通过采集板卡对现场数据进行采集,并利用天工累积模块进行累积。
2、可实现异地监测。
3、对工厂的每一种化学试剂进行流量、温度、压力的监测。
4、可对现场的参数进行参数设置。
5、实时记录报表,报表的逐级查询。

系统示意图:
         该系统主要使用了“天工”的强大的数据累积功能,使数据的传输更加方便可靠。该计量系统自2000年来已经累计在现场使用时间超过8年,系统运行非常稳定,因这个项目的成功,2000年之后我公司的天工组态在该公司的多个项目进行了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生产数据管理系统

某国国家研究中心多功能化学中试车间监控系统

工大天工组态软件

基于天工组态的机房监控方案及案例

天工组态软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