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直立袋及类似包装的CCV 6400装箱机

用于直立袋及类似包装的CCV 6400装箱机

        CCV6400用于直立袋或类似的包装袋、包装盒的装箱机,布局紧凑。CCV6400可以将独立的包装袋按照要求以一排或多排的形式进行填充。
        当一排直立袋充满后,力士乐的KPZ气压缸体就会及时提供直立袋。一旦直立袋就位,它们就会被导入两个驱动器之间的滑道,该驱动器由力士乐MKR系列线性模块驱动。
每一批直立袋都被固定在活盖上,并利用自身重力滑入包装箱。
       当直立袋下滑时,采用另一个压缩缸来引导所有直立袋, 防止它们落入纸板箱外。力士乐的其它KPZ系列压缩缸用于精确定位滑道下面的箱体。由于安装空间的限制,单个或多个压缩缸是此种应用的理想工具。标准化的外部尺寸和连接尺寸,使简单的机械设计成为可能。
       HF03-LG系列阀门控制着气动功能。该模块系统可以实现灵活安装及快速而可靠的阀门切换。CCV6400的AS系列维护单元为CCV6400提供适当的压缩空气。压缩空气能够防止由于颗粒物引起的腐蚀和损坏。
零间隙滚珠导轨系统
        MKR线性模块配有滚珠导轨和同步带传动。力士乐的集成零间隙滚珠导轨系统能够承受较大负载,并能优化最高速度达5m/s的大型物体的传送。完成安装准备的线性模块在由单个部件组成的结构中能发挥很多实质性的优势。一旦线性模块配置完毕,用户即可获得在实践中得到多次证明的解决方案。尽管有大量的指定参数,机械或系统的建造者仍有足够的建设自由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要求。例如,力士乐可以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任意长度的毫米级线性模块。

完全控制
        力士乐控制器L20用于调整轴向移动,力士乐32位一列式I/O模块与L20直接相连。这样就保证了安全门的检查及气动阀终端系统的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