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框架结构提供灵活的轻型解决方案

框架结构提供灵活的轻型解决方案

         Almac Tank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制造油罐车和消防车的加拿大企业。这家企业选择了力士乐的铝框架部件作为消防车量身定做的上装设备的基础。这些订单来自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

        “当时Almac在寻找一种新的消防车上装设备的建造结构,他们设想一种焊接不锈钢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力士乐在加拿大的技术代理米歇尔 • 毕奥德瑞解释说。“他们想要找到一种能够直接匹配,并且能够根据客户的愿望针对具体的尺寸进行更改的产品。”
         Almac曾经在摩洛哥的一辆消防车上看到过这种解决方案。力士乐负责对Almac的供货商 Avrex Canada, Inc. 的福朗克 •提欧利请求从力士乐的产品链中找到类似的产品。
        消防车上装设备由一系列设在车辆两侧的工具箱组成。它们的作用是装载诸如水管、喷水头、消防斧以及其它的消防器材。借助于铝框架,Almac节省了以前在焊接中所必须的宝贵的加工时间。
      “我们要完成大量的有客户专门要求的订单,因此,采用铝框架设计对我们相当有利”,Almac Tank International 加工厂厂长米歇尔 • 汉瑞介绍道。“我们能够建造机架或专门的零件,而不必消耗特别多的项目规划时间,而且铝型材的成本还要比焊接的铝或者钢便宜大约百分之五十左右。”
        除节省成本和项目规划时间之外,Almac还列举了采用铝框架轻型结构的其它优点。“重量在每辆载重车上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汉瑞对此说道。“极轻的铝机架使车辆能够建造更大的容积或者加装其它的设备,而不超过消防车的允许重量。”
        框架组件包括45x45L型材、快速夹紧接头、销接头、槽块和盖板型材。这些部件一起组建了装载很多消防器材的消防车上装设备。
       据汉瑞介绍,在消防车上,作用在铝零件上的振动和环境条件,如风、雨或雪等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毕奥德瑞确认,框架结构的Lock-Tite技术保证了部件的可靠连接,而且也保证了仅产生很小的振动。
Almac从它与Avrex和力士乐的很好的合作经验中,进一步找到了框架结构的其它应用场合,如公司办公室和图书馆的写字台,以及作为油罐车的焊接钢架和放置台的替代品。
     “有很多铝框架结构的应用可能性”,汉瑞说道。“很简单地就能找到一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