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最小流量阀在电厂的应用

最小流量阀在电厂的应用

简介: 
  因为调节阀而造成电厂生产能力降低的泄漏问题,在一些电厂中仍然存在,这一问题曾长期困扰世界电力工业界,有些电厂由此损失高达10%的发电能力。比较典型的例子是锅炉给水泵最小流量阀,这种阀门需要在约95%的运行时间内承受高达5000psig (350Kg.f/cm )的压差。一旦产生泄漏,其损失将非常可观。
        美国DeZURIK Copes-Vulcan公司独创的非金属阀座HUSH组合结构最终解决了在恶劣工况下运行的阀门的泄漏问题。其结构设计即经济又合理,不仅解决了大压差下调节阀的泄漏问题,提高了电厂的生产效益,同时也降低了调节阀的维修成本。这种阀门的特点是采用双阀塞双阀座结构,主阀塞与非金属阀座之间配合,功能是保证阀门在使用期间的零泄漏,内阀塞与金属阀座配合,功能为节流及保护非金属阀座。另外,这种阀芯结构与DeZURIK Copes-Vulcan公司的HUSH套筒结构相组合,又消除了气蚀对阀芯所产生的破坏作用。

运行经验: 
  自1985年5月投入运行以来,非金属阀座及HUSH组合结构已经被全世界很多电厂采用,做为锅炉给水泵最小流量阀的首选阀芯。这种组合结构已经被试验及运行证明为确实能达到紧密关闭进而实现零泄漏

实际应用: 
  非金属阀座与HUSH组合结构不仅可以做为新设计的阀门之阀芯,同时也能达到生产改造之目的,用来替换原有阀芯。当阀门承压高达5000PSI并长期处于关闭状态时,非金属阀座口HUSH结构组合结构是唯一能满足并保证零泄漏要求的阀芯。

 

公司网站:Http://www.bjmann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偏心蝶阀的发展及其应用

电子油门驱动器

IMD3-24-30-A-50在油门驱动器中的成功应用

美国C-V公司给水泵再循环阀(最小流量阀)技术特点

COPES-VULCAN调节阀的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