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MD3-24-30-A-50在油门驱动器中的成功应用

IMD3-24-30-A-50在油门驱动器中的成功应用

      根据泵送系统工作状态,通过PLC对发动机转速进行自动控制,在节省燃油的同时,彻底消除了发动机长时间空载高速运转的恶劣工况,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更设有手动油门以备不时之需。

可供各种工程机械的司机室油门踏板即发动机油门拉杆配套。

电子线性驱动器常用于移动工程机械的柴油机的油门电子调速控制,可与多数厂家的发动机匹配。

通用型号:IMD3-24-30-A-50,IMD3-24-A-100,IMD3-12-A-50,IMD3-24-30-A-50,IMD3-12-30-A-50,IMD3-24-30-A-100,NIMD3-24-30-A-50

安装连接方式:
1.禁止采用刚性连接驱动方式
2.尾部销孔用销子与固定支架的U型件连接
3.前部销孔用销子与软轴钢索的U型件连接
4.钢丝拉索外露部分须留有>150mm自由长度 
5.将油门拉索杆拨到油门最大位置,且活塞全部缩回状态时,测定钢丝拉索的实际连接长度,剪切后固定。
6.拉索空行程长度应调整在怠速位置端。 
(即:活塞全伸出时,驱动器一端的拉索由于空行程的长度处于松弛状态。)

公司网站:http://www.bjmann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偏心蝶阀的发展及其应用

电子油门驱动器

美国C-V公司给水泵再循环阀(最小流量阀)技术特点

最小流量阀在电厂的应用

COPES-VULCAN调节阀的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