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2008/12/24 0:00:00

案例名称 公交車上的PoE IP監視系統 (西班牙)
选用产品/型号 JetNet 3705 5口非网管型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  专案描述
       在西班牙,一项确保公交乘客生命财产安全的车载监视系统已经逐步施行。然而,该项目涉及几项实际挑战:首先,每辆公交车上需安装4个IP摄像头,为每个摄像头铺设电源线需要额外的成本。其次,塑料机身会导致设备内部散热不畅,影响设备稳定性。因此,普通的商用交换机难以在这种高温环境中长期工作。
      Korenix提供一种满足上述挑战的理想解决方案--- 5口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JetNet 3705!简单的将具备PoE功能的IP摄像头连接到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通过IEEE802.3af协议将获得的图象传输到中心计算机,再通过无线AP将这些资料发送到远程的监控中心。从而,驻守在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或警察,可以随时查看任一公车上安全摄像头获得的现场视频或即时图像。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  坚固 – 铝合金外壳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曲线机身散热性良好,冗余电源输入,支持导轨/壁挂/桌面安装
•  符合工业级IEEE802.3af标准 --JetNet 3705符合IEEE 802.3af标准,支持PSE以太网供电功能。
•  安全的电源保护 – 为了给PD设备提供可靠的电源,JetNet 3705建立了一套强大的保护机制,抵御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影响,其中包括2KV浪涌保护和过载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