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科讯MTC运动控制器已成功用于异形玻璃切割机控制系统

迈科讯MTC运动控制器已成功用于异形玻璃切割机控制系统

系统介绍:
        迈科讯科技采用MTC运动控制核心开发的异形玻璃切割机控制系统,来控制高精度的三轴伺服电机联动,切割曲线由普通的PC机通过通用的CAD软件绘制,然后将切割图形生成并保存文件自动传输至终端中,控制终端根据得到的切割文件自动解析并优化切割运动路线,从而控制电机运转来切割出所需玻璃,加之MTC控制核心卓越的跟随刀功能,在机械系统的紧密配合下,实现机器的高切割速度、高精度需求。对于监控方面,在HMI终端上能够智能显示当前切割点、前一点以及下一点的坐标,实时显示当前切割刀头的位置;也可以自由选择以单机模式工作还是与上片、掰片部分形成生产线。同时, 切割机可以通过调节切割压力切割2~19mm不同厚度的玻璃。
 
 
应用简介:
   
全自动异型玻璃切割机适用于各种弯角弧型切割的工艺需求。通过采用三轴联动机械来完成角度定位,刀具线速度定位和切割路径运动控制。该系统三轴机械不同于寻常,一般的三轴机械中Z,X,Y形成一个三维空间,而玻璃切割机的Z轴为一个旋转轴,主要保证切割刀具的行走方向角度方向始终与X、Y轴的合成运动方向保持一致,从而有效的保证切割效率和质量以及延长切割道具的寿命。同时,玻璃切割机的三轴负载情况也不同于一般系统。该项目中,三轴的联动性要求比较高,运动控制精度比较高,同时希望机器能解析设计图纸并自主工作,以达到全自动的标准。

系统优点:
         1、实现了三轴联动的高效率运行,确保精度;
         2、切割速度有保障且运行更加平稳;
         3、能根据预先的设计快速响应切割路径,可调性高;
         4、人机界面上对工艺过程实时监控和动态显示;
         5、高度可拓展性保证了系统升级,更新和生产规模化的简便。

(迈科讯产品应用实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