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可加强监视原油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可加强监视原油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2009/4/1 15:33:00

         一家石油公司在某一区域有多个油田,他们希望增加更多的测点,以提高生产率。有多家石油公司同时也在这个区域开采,因此谁先开采到第一桶油谁就有优势。对进口的监视点越多,对生产异常情况的诊断就越快。然而,过去对井口很少监测,因为油田分布区域极广,要监测就要布线,敷设电缆成本巨大。因此,有时候遇到生产问题需要花几天时间才能找到问题的根源。故障诊断和排除周期长,费用大,导致原油产量低和工作效率低。

        最终客户采用艾默生过程管理的Rosemount 3051S智能无线压力变送器和智能无线网关,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难题。客户在总采油管的孔板两侧安装Rosemount 3051S无线压力变送器,测量总管的压力变化,每个总采油管线连接15至25口油井。同时在每个井口也安装3051S监测油管出口压力。这些3051S通过网关连接至PC。PC用于储存各个井口的生产历史数据,并将数据发送至油田生产部门和上级管理部门。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能够实现在采油管汇监测原油生产,使故障排除更方便,生产率更高,而且能够更充分地利用人力资源。

        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可设定输油管线的生产趋势图,快速检查输油管线以了解生产的不足之处,然后派遣操作人员实地观察并迅速确定问题的原因。采用无线监视总采油管线后,客户能迅速检测出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出现问题后,操作人员也能准确了解如何采取纠正措施,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恢复正常生产。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248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 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或www.emerson.com.cn(中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n)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其它的商标都归其所有者拥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