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shchleicher安全继电器为你提供设备安全解决方案

德国shchleicher安全继电器为你提供设备安全解决方案

2009/4/21 17:10:00

一、何为安全继电器?
      安全继电器是由数个继电器与电路组合而成,为的是要能互补彼此的异常缺陷,达到正确且低误动作的继电器完整功能,使其失误和失效值愈低,安全因素则愈高,因此需设计出多种安全继电器以保护不同等级机械,主要目标在保护暴露於不同等级之危险性的机械操作人员。
  

二、安全继电器与一般继电器的主要差别在哪里?
  所谓“安全继电器”并不是“没有故障的继电器”,而是发生故障时做出有规则的动作,它具有强制导向接点结构,万一发生接点熔结现象时也能确保安全,这一点同一般继电器完全不同。
  

三、安全继电器用在何处呢?
  用在带有确认机器安全的输入,确认安全后,给接触器等的输入进行控制的安全电路的设计上。
 

四、对安全电路的要求
  1、在紧急停止解除时,机器不能出现突然再启动
  2、万一机器安全电路发生故障时,可以停止机器动力电源
  3、安全电路发生故障时,机器不能再启动
  像安全开关、光幕等确认安全的输入,无法做到上述功能,那么,怎样才能做到安全电路双重化?
  双重化是必要的,但是除此之外,比备如下几个条件,双重化电路的互相检查,确认所有安全电路已经断开一次,必要时由作业者操作便可以启动等条件。还有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输入的开关接线短路或电线外皮破损而引起的接地的可能性时,必须预防因此而引起的机器突然启动。
实际上,为了方便安全电路的构成,将安全继电器和其他组件组合配套,把基本的紧急停止电路、安全电路组成电路模块的产品称为安全继电器模块。
 
Schleicher安全技术产品系列:
       德国Schleicher的安全技术产品为人身和机器的保护提供了全面的选择. 从监控超作过程直到帮助避免错误,我们都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单个的安全继电器产品,到模块化系统以及可编程的模块化系统,都可以控制大部分的安全传感器,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模块化安全系统 samos
可编程的模块化安全系统 samos PRO
安全继电器safety relay
 
 
模块化安全系统 samos:
       Samos模块化安全系统由于其功能多样化,可以适用于所有的安全传感器和用途。在一台仪器中配置两组具有模块化可扩展性和逻辑耦合连接性的电子产品可多方面满足您的需要。除此以外,可扩展的安全开关设备可以容易的设置到复杂的系统上。samos电子模块化安全系统只需要配置螺丝刀即可进行调整,而不需要电脑或软件,它具有超乎想象的灵活程度,可以代替两台安全开关仪器并通过可调整的返回延迟时间控制停机。两块结构宽度为45 mm的Samos模 块则最大可代替6台安全开关设备,价格并接近, 在最大容量结构中最大可监控50个双通道安全传感器。

Samos系统适合于监控极不相同的安全传感器:
       紧急停机开关、限位开关、双手按钮直到光栏和光栅。Samos电子安全系统及其多功能模块可根据积木箱原理进行组装并根据安全监控任务增加安装模块。功能组块则根据实践需要有针对性地逐一确定并可相互组合。每个基础模块提供相应的单功能、组合功能和多功能的模块。模块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简单单独排列或组合排列,可以实现许多输入/输出功能。没有必要进行手动确定地址,在系统启动时即自动确定地址。
 
安全继电器 safety relay
      德国schliecher的安全开关设备可以控制几乎所有的安全功能.设备可以监控大部分的安全传感器,例如:急停按键, 光栅,限位开关和磁性开关,双手按钮和很多其他的功能. 它提供高负载能力的继电触点 AC 250V/6A 和AC 230V 的供电.提供不同类型的外壳,有插拔式接线端子的选择, 让检修的时间间断,维护变得简单.除此外我们的设备类型可以达到停机类别0 和1.
使用的范围:

安全门, 急停,安全毯,安全杆,双手按钮,
阀门位置监控,延迟设置,运动中受控停机,光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schleicher安全继电器提供机械安全与防护

德国Schleicher(施莱西尔)安全继电器在某国际知名玻璃机械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