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土交换机应用在西班牙马德里地铁综合监控系统

东土交换机应用在西班牙马德里地铁综合监控系统

  马德里地铁是欧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的地铁系统。线路总里程141.7英里,另外还有27.5英里将于近期完工。马德里地铁是世界上最密集的地铁网络。

  马德里地铁综合监控系统网络承载着BAS、FAS、电力SCADA等多种业务数据。在网络设计时,需要考虑对网络的可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实时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等几个方面做统筹设计。

  整个网络系统采用双网冗余设计,在控制中心配置2台东土公司生产的SICOM4000网管型模块化千兆多业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每个车站、车辆段、停车场配置2台SICOM3000网管型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每个站点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1000M光纤与主干进行连接,组成如图所示的2个相互独立、互为冗余的环形通信网络(环网倒换时间小于50ms),为马德里地铁综合监控系统提供优质、可靠的通信保障。

技术概述:   工业以太网国际标准IEC61158和IEC62439的制定者   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KEMA,DNV,UL,CE等以及国内TB的权威认证   产品性能全面优于工业四级电磁兼容特性,完全适应地铁或铁路轨旁恶劣的强电磁环境   一致可靠的低延时性能,长时间满载稳定运行零丢包特性,链路抖动检测技术   支持DT-Ring协议族,冗余时间小于50ms(50台)   IEEE1588精确时钟协议时钟精度可达�1ns   IP67的外壳防护等级和M12的接口保证高潮湿粉尘环境,并保证振动跌落特性   专利的散热技术,确保设备在无风扇设计下满足宽温特性-40℃~ 85℃   灵活的电源输入选择,支持DC12V、DC24V、DC48V、DC110V、AC/DC220V   交流AC220V轨旁电源防护技术,适应轨旁恶劣电源环境   支持大功率POE,可提供DC24和DC48V馈电电压   支持失电告警功能技术,满足客户告警需求   人性化组态网管界面、自动动态拓扑,支持OPC、SNMP、WEB、CLI等多种网管形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