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ed Lion PAXD在箱体液位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Red Lion PAXD在箱体液位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PAXD用于调整箱体液位;带有高和低箱体液位报警输出。RS485通讯用于从远程点来监视箱体液位。
 

  PAXD的模拟量输出用于驱动一个伺服显示用于指示箱体每边液位的高度。
 

  箱体液位变送器为一个滑线电位计。PAXD的2V参考电压输出用于激励滑线电位计,选择PAXD的2V输入范围。PAXD可标定用于指示箱体容积或箱体液位。16点标定特点用于校正容积度数,用于内型曲线为非线性液位变化的箱体。
 

  设定点1用于控制进水阀来调整液位,设定点编程为绝对低有效(平衡滞后)。平衡滞后操作使液位平均值大约在设定点附近,滞后量控制阀门的循环周期。
 

  设定点3和4分别用以绝对高和低报警。用于这些报警的延时时间来防止在短时低于或高于箱体液位时的报警。
 

  RST功能键编程用作仅在报警输出(SP3和SP4)复位。F1功能键用于复位最大/最小液位存储值。用户输入用于超驰控制输出(SP1)来关断进水筏
 

  所需设备:
  PAXD0000-万用DC输入表
  PAXCDC10-PAX RS485插卡
  PAXCDS20-PAX四路继电器插卡
  PAXCDL10-PAX模拟量输出插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