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ed Lion PAXD在控制CO2(二氧化碳)在饮料中的浓度的应用

Red Lion PAXD在控制CO2(二氧化碳)在饮料中的浓度的应用

 

  一个饮料生产厂需要监视在不同饮料中CO2浓度。如果浓度高或低于需要值时,要产生相应报警。CO2传感器根据不同浓度产生相应原始值,通过应用比例因子,此原始值能调整成反映CO2浓度的比例数。这个测量能转换成4-20mA信息输出给外部设备。
 

  PAXD多用途DC输入表能够读出CO2传感器的输出(传感器输出为DC值),用PAXD为比例因子,很方便地使原始值变成便于阅读的所需显示,采用G310触摸屏后,相应数据所以从PAXD中被读到G310中,并且G310能够修改设定PAXD中的模拟量输出值,达到监视/控制CO2的浓度。
 

  G310串接在PAXD表上,PAXD表上读数从0.0-100.0%CO2浓度输出用4-20mA的信号,G310不仅能在屏上显示相应的CO2浓度,输出信号值,而且,应用其配方功能,G310能存贮一系列各种不同饮料CO2的浓度,在屏上选择所需控制的饮料,就能方便地操作。
 

  G310允许输入密码正确的人,根据不同饮料,方便地设定报警设定点,或将存贮的默认值下载,是这样操作者快速简单地控制生产的饮料。
 

  所需产品:G310(人机界面)&P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