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ed Lion PAXT在温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Red Lion PAXT在温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PAXT用于一个加热/冷却温度控制过程,高位和低位报警和RS485总线通讯。设定点1和2用于加热和冷却控制输出,设定点3和4分别用作高和低温度报警。
 

  可编程报警时间延迟用于在短时超过或低于温度报警点过程中防止报警产生。控制输出的滞后用以建立循环周期,因为冷却输出控制一台压缩机,开延时用以确保一个最小关断周期用于适当的压缩机启动。
 

  RST键编程用来复位报警(仅SP3和SP4),F1键用来复位最大/最小温度存储值。RS485总线卡用来数据存入和远程监视温度,控制和报警值由一台远程计算机来调整。
 

  用户输入#1用来锁定访问PAXT的参数表。
 

  设备提供:
  PAXT0000-温度控制仪表
  PAXCDC10-PAX RS485插入卡
  PAXCDS20-PAX 四路继电器插入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