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浩MPDP显示系统应用于清水营煤矿洗煤厂

德浩MPDP显示系统应用于清水营煤矿洗煤厂

2009/10/15 13:18:00

       清水营煤矿洗煤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以东33km处,属灵武市磁窑堡镇和马家滩乡管辖。井田南北长11.0Km,东西倾向7.8Km,井田面积59.7Km2,井田内共含煤20~33层,平均总厚度为27.96m,含煤系数9.5%,其中编号煤层17层,二、三、八、十一、十五、十八为主要可采煤层,井田地质总储量为1303.86Mt,可采储量912.7Mt。矿井建设规模为10.0Mt/a时,服务年限为65.2年。项目生产总能力1000万吨/年,其中一期生产规模5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83980万元,一期总投资100000万元。吨煤投资184元/吨。 对于煤矿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宁夏宁武市宁东镇清水营煤矿洗煤厂在监控室安装了一套MPDP 3×8显示系统,直观、清晰的显示生产现场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