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航PLC的掉电数据永备保持功能

正航PLC的掉电数据永备保持功能

2010/9/28 21:17:52

 

在断电状态下,S7-200系列PLC使用超级电容或电池来保存数据。但无论哪种方式,保存数据都有时限。超级电容保存时间为50~100小时,电池保存时间为100天左右。当需要长时间掉电保存数据时(例如,制冷空调只在夏天运行),这两种方式无法满足需求。

正航的CHION系列PLC采用掉电检测自动保存技术,在PLC断电时,自动检测到掉电信号,由内部掉电保持专用电路自动将数据保存到EEPROM中,在上电运行后将数据读出。数据掉电保持更可靠,更安全,并且无需超级电容、电池等易耗部件,数据保存时间长达50年以上。

使用时,可直接在系统块中设置掉电保持范围即可。CHION系列PLC可自动掉电保持2K字节的数据(包括V、M、T、C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