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博EM1000可程序化嵌入式模块在RFID的开发应用

集博EM1000可程序化嵌入式模块在RFID的开发应用

2009/11/23 16:36:00
背景
       当客户与集博连络,希望能为他们设计一款高阶连网的考勤终端设备,集博立即以EM1000可程序化嵌入式模块做为项目的开发核心。
       客户希望这个考勤终端设备在硬件上需具备RFID接收器、LCD屏幕、RS232端口、10/100 Base-T以太网络端口、继电器。在功能上需具备LCD设定选单、网页管理接口、RTC、支持多种网络协议(SNTP, DHCP)…等。
      集博以现有EM1000测试/开发板为基础,开发客制化的电路板及外壳,在短时间内将上述所有需求巧妙的整合在一起。在功能上,应用程序也在第一个硬件原型机完成前已顺利完成。为了加速产品软件开发速度,集博使用现有的DHCP及SNTP程序集加入考勤钟的应用程序当中。
       关于设备设定功能方面,集博开发一个多样化功能的系统,之后也成为可供其它开发者使用的程序集。系统设定值是完全以text档完成,故可轻易修改选单流程及设定文字(非常适用于当地化及客制化)。
        对集博及客户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客户取得一个他们想要的产品,而集博也验证EM1000的能力及快速开发产品的能力。产品特色就这项RFID的应用来看,最突出的莫过于网络联机及内建网页设定功能。上述两项功能都让考勤钟可以很容易的由远程直接控制,不需再另外透过传统的额外程序与考勤钟联机,省去计算机不兼容及软件开发成本的问题。此外为确保所有联机考勤钟的时间都是一致的,软件也设计可以与指定的服务器做时间校正的动作。
       集博以高阶对象的Tibbo BASIC为程序开发语言,并结合集博高度整合的硬件。可加速软件编译及除错速度、减少硬件整合问题,并可应因未来客户需求快速修改,达成小量客制化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博 串口服务器管理跨网域联机软件

集博DS1004远程I/O控制器赢得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奖

集博 EM500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

台湾集博将亮相Embedded China 2010

台湾集博推出新一代EM500 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