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xact Synergy CRM为鼎茂兴业打造高效的客户服务平台

Exact Synergy CRM为鼎茂兴业打造高效的客户服务平台

2009/12/10 10:58:00
     自Exact公司在全球推出CRM解决方案后,已有数百家企业成功应用了Exact Synergy CRM解决方案,从化工、电子、机械等制造型企业到咨询、人力资源外包等服务型企业, Exact Synergy CRM已服务于各个领域。

     “鼎茂兴业”(DIMENSION)是中国自动化产业最早的产品营运商和系统集成商, 于1998年创建于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自动化行业运动控制领域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配套方案。鼎茂兴业结合国内行业发展特点,将世界最先进技术与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进行嫁接,为中国制造业客户赢得成本战略和差异化战略的竞争优势,确保制造企业产品的国内和国际竞争力!

    2006年对于鼎茂兴业来说是关键的一年,随着业务的迅速扩张,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客户渐渐变得难以管理。总经理姚井忠先生姚总提出了重建CRM的构想。由于之前公司一直在应用国内的CRM系统,虽然不满意,但也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因此选型的目的与专业性体现的非常明确,要求就是:集中的信息和灵活的应用。

    鼎茂兴业奉行“客户第一”的原则,其理想的境界就是“客户总是对的”,此种融合了深刻的服务哲学与个性化的全面服务。能否将这样的理念付诸于系统的实施,成为CRM项目的关键。

    经过多轮筛选,Exact Synergy CRM最终脱颖而出,留给项目选型小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功能全面。“对于鼎茂兴业这样的企业,全能而易用的CRM系统能够在最快时间内创造最大的价值”张红董事长这么说道。

    姚总十分欣赏Exact Synergy CRM平台以工作流为主线,将销售工作、客户信息、供应商信息与产品信息串联起来的业务管理模式。从而使得传统的email加传真的销售模式得到了彻底的改善;销售成本得到管理,各类费用通过系统分析;从业务员到总经理的整条业务线通过网络贯通起来,不再受到时间或地理上的限制;业务信息一目了然,便于用户自主服务,缩短信息沟通的周期。

    同年,鼎茂兴业在扩大了产品线和代理品牌的同时,没有增加人力投入,完全得益于系统提高了销售环节的效率。另外,原先企业受到人员变动的影响很大,有些业务随着业务员的离去而丢失。Exact Synergy CRM不仅集中管理了客户信息,也提供了安全机制来防止信息的流失,系统日志功能让企业的高管十分满意。

    “Exact Synergy CRM给我一种全新的管理体验,一切我需要的信息都保留在系统中,随时随地可以查到。人员的变动将不再对公司的业务产生任何影响。”鼎茂兴业的董事长张红女士深有感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