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德64位服务器搭建设计自动化系统

宝德64位服务器搭建设计自动化系统

2009/12/16 15:01:00
       该大型模具塑胶厂有11年的历史,最初的信息化系统,是网络中心有一台塔式双路至强2.4G的服务器,存储工厂所有的CAD绘图工作站的模具设计图文件。

    经过几年的发展,工厂现有部门:

    √工模部(CNC编程, 2D设计,3D设计),50台工作站,域管理,权限分配
    √塑胶部及线切割机,6台工作站,工作组管理
    √Office文件处理以及内部交流平台,14台工作站,工作组管理

    现在,从集中管理、数据资料安全性等方面考虑,要求所有的工作站上的工程文件都集中存储在网络中心,由中心统一进行权限管理和集中的数据备份,工作人员调用服务器的模具文件进行制作,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终端进行。另外,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内部的沟通和交流,达到有机的资源共享,还需要建立有效的内部交流和沟通平台。


    宝德科技为该模具厂规划的现阶段企业信息化系统如下部署,该部署还充分考虑到以后信息网发展到可以承担企业智能分析的水平,为将来的数据挖掘和决策分析建立一个可扩展的基础架构。

    工程文件管理中心:所有模具文件的存储和管理,是整个工厂的心脏,采用宝德高性能Nocona塔式服务器PT6710,双机集群,在保障高可靠的数据安全同时,还可以提供合理的工作负荷分配,使系统使用处在更合理的状态。

    宝德Nocona平台的64位高效率,CPU的SSE3扩展指令集的采用,超线程增强设计,十分切合图形文件的处理。整体系统的高效率:前端总线、64位内存寻址,双路交叉访问,I/O高效率等,保证服务的高效和持续。

    双机保证数据的安全及服务的持续性。

    邮件服务器及内部交流平台:是重要的沟通工具,采用高性价比宝德Nocona塔式服务器PT6510。Nocona服务器的按需切换DBS特性,提供动态的电源管理,在传统的稳定性基
础上,又提供了增值的稳定性保障。

    域控制器设计为主域和备份域控制器双机系统,互为备份,管理所有用户的帐号、权限
等,是系统管理的安全环节。采用双路至强实现。

    文件、打印服务器,使用原来的双路至强服务器,保护用户投资。

    这样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用户最初资源管理、数据安全、内部沟通交流等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