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 CVS用于汽车火花塞检验实现六西格玛可重复性标准

NI CVS用于汽车火花塞检验实现六西格玛可重复性标准

2010/1/12 9:53:00

        Author(s):

  某汽车厂商 工程师 - 某汽车厂商

  Industry:

  Transportation, Machines/Mechanics

  Products:

  Machine Vision, Real-Time, Distributed I/O, Software

  The Challenge:

  开发健壮的、可靠的用于汽车火花塞的自动化光学检验系统,并达到六西格玛测量仪可重复性与再现性、精度和节省占地空间的苛刻要求。

  The Solution:

  基于NI CVS-1454、Sony IEEE 1394数码相机以及开发于NI LabVIEW Real-Time和NI视觉开发模块平台的灵活的模块化软件,构建一个坚固的、可靠的、低成本的车间作业检验解决方案。

  "由于NI 技术可提供验证、增强以及将创新、有效的思路转化为可用于生产的应用程序,一名机器视觉系统工程师的工作正逐渐从编写、调试数千行代码演变为构建创造性和高效的思路来解决图像处理问题。这意味着开发时间和成本的减少。这个系统仅耗费了我们8 周就完成开发和验证。"

  简介:

  在汽车火花塞生产中,合适的点火距离是非常关键的。我们的客户是一家领先的印度火花塞制造商,它们确认了两个影响火花塞功能性能的重要尺寸参数:一个是外层壳体和内层电极之间的偏心率,另一个是接地电极和内层中心电极的偏心距。客户过去使用人工过程来测量偏心率和偏心距,他们通过找出每个圆形部件中三个点的位置,并用这些数据拟合圆形方程。这些点中只要有一个点的测量误差都会使计算得到的偏心率和偏心距出现严重偏差。这种方法由于精度较低,迫使客户减小公差带,这导致了减产。为了确保可靠的质量控制,更快的检验以及快速投资回报,客户请我们为火花塞生产线构建一个基于机器视觉的尺寸系统。

  使用的产品:

  NI LabVIEW、NI Compact Vision System(CV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