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K冗余系统在秸秆发电厂中连续2年无故障运行

LK冗余系统在秸秆发电厂中连续2年无故障运行

2010/1/13 15:55:00

  连云港、宝应协鑫秸秆发电厂采用以和利时公司LK冗余系统为主的自动化上料系统,实现对热电厂秸秆上料系统工艺过程及生产设备的监测与自动控制。该系统性能稳定、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扩展灵活,截至目前该系统已成功稳定运行了2年多。
 

  秸秆发电,不仅可以减少废气污染,推动节能减排的进程,而且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是充分利用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之一。目前LK冗余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多个秸秆发电厂上料系统。

  秸秆发电厂现场控制级由LK系列PLC构成,采用CPU双机热备结构,支持CPU冗余、电源冗余、以太网冗余、PROFIBUS-DP总线冗余,当主CPU发生故障时,从CPU可以在50ms内无扰切换到主机运行状态,从而保证了整个系统运行的安全性。

  和利时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产业,业务领域涉及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烟气除尘脱硫、秸秆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等环境基础设施,可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从生产过程监控到数据分析管理的完整功能。

  若需了解更多环保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请致电和利时010-67886832,或登录www.hollysy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