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WAREX FTC称重控制模块在失重秤中的应用

SIWAREX FTC称重控制模块在失重秤中的应用

一、概述

        SIWAREX FTC(灵活的连续称重技术)是一种高精度、高速的称重控制模块,直接集成于西门子PLC控制系统,可用于失重式给料设备的称重控制应用。

        在生产过程中,给料流量的精确控制对保证产品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西门子SWAREX FTC称重模块可以精确的控制生产过程中粉末、颗粒、片状、条状和块状固体物料的给料流量。

 

二、应用

        一家在全球有几百名员工的食品公司,生产各种各样的食品糕点。由于每种面点的各种主辅料重量比例不同,为了确保每种糕点配料中的主料(面粉)和各种辅料实现准确的配料,整个配料系统由多台FTC失重秤构成,采用螺旋给料方式进行物料输送。所有主料和辅料最终被送入一个容量约为200Kg的称重式料斗进行混合。

      FTC失重秤标准配置包括FTC称重模块和PLC、称重传感器、料斗、加料阀、下料机构、电机驱动部分等组成。

        失重秤连续对整个给料系统包括称重斗、给料机构进行称重,相当于一台静态秤;同时通过变频调速来控制给料机构的下料流量。

        失重秤料斗内每单位时间内物料重量的减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西门子智能阀门定位器如何实现“三断“保护

西门子SIWAREX FTA称重系统在全自动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实现水果的自动称重分级

利用西门子Siwarex FTC称重模块进行失重秤的改造

西门子妙声力的MSI皮带秤在铜矿山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