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珠海关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瓦斯炉壁温度监控系统

珠海关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瓦斯炉壁温度监控系统

2010/3/3 9:25:00
 

  应用领域
  高温设备温度监测
  挑战
  便携、连接多通道、实时监控、扩展性、软件界面直观
  使用产品
  硬件:CompactDAQ 9211 & 软件:SingalExpress
  解决方案
  选用NI CompactDAQ平台,可以方便安装8张NI 9211模块实现32通道温度采集,体积小,连接热电偶方便,并配合NI SignalExpress交与式应用软件,不需要编程,只需要几分钟配置即实现监控功能,并自动生成Excel报表.
  
简介
  瓦斯炉壁监控系统集温度测量、存贮、警示为一体,实时监控后炉壁平面32个监控点,及时对异常温度出现进行分析警示,可以设置定时记录每个炉的温度值并进行报表存贮.
 
 正文
  关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台湾独资公司。主要产品为BBQ(不锈钢室外瓦斯烤炉,烤箱,台式炉,烧炭炉等), 产品主要销往加拿大, 美国,意大利,韩国等地的一些大型超市, 其主要客户是沃尔玛,家乐福等.
系统基本组成及特点:
  1. 本系统由热电偶、NI CompactDAQ平台、集成信号调理采集卡和高性能便携式计算机组成。
  2. 基于NI SignalExpress软件,实现交互式快速开发,完成全部包括配置、测试、分析功能。
  3. 实时进行32通道的温度值的测量和分析,显示波形图和数值、所有测试数据以Excel文件的形式存贮在计算机内,供数据处理、分析调用。
  4. 测量精度:±1.0℃ , 抽样频率:0.5s persecond ,可测量温度范围:-150~10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