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为远程教育应用

华为远程教育应用

2010/3/4 11:38:00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个人、企业、学校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学习和培训的需求越来越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远程视讯技术的领跑者,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的远程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贴近用户需求的视讯产品。华为VIEWPOINT EDUCENTER远程教育系统凭借其大容量、稳定可靠的性能和使用方便的特点广泛应用于教育、金融、政府及大企业等行业。

  华为承建的黑龙江大学城远程教育网全网采用华为公司的VIEPOINT视讯平台。如下图所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核心交换平台租用联通公司配置的华为大容量MCU。各学校投资购买视讯终端,用户通过视讯终端接入远程视讯网络,在黑龙江大学设有21个会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其他学校设15个分会场。授课教师可以自行通过华为公司提供的主叫呼集或WEB预约方式召集各个远程教室按时上课,上课期间,教师可以通过终端控制各教室的多点画面广播、点名发言、讨论等功能,使得远程教学的及时性和互动性的优点得到加强与体现,更贴近学校的需求。另外学校还可以把授课教师的授课过程录制下来制成课件,供学生以后点播学习,学生可以到学校指定的远程教学集中授课地点参加培训学习,也可在家里通过Internet利用学校提供的WEB教育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及参与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