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益鸿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液压设备检测系统

北京益鸿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液压设备检测系统

2010/3/5 9:16:00

  应用领域
  生产测试
  挑战
  现场环境恶劣,各种噪声对信号干扰严重
  使用产品
  硬件:PCI-6221
  软件:LabVIEW
  解决方案
  现场有一个160KW的大变频器,压力传感器输出的是4-20mA的电流信号,经过一个250Ω的电阻转换成1-5V的电压信号,用AI采集。流量传感器输出脉冲信号,用COUNTER计脉冲频率,反推出流量值。由于变频器干扰,信号抖动严重,所以在程序里加了一个低通滤波器去掉干扰。
  简介
  近年来,我国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坚持技术进步,加快新产品开发,取得良好成效,涌现出一批各具特色的高新技术产品。液压传动产品等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它的发展决定了机电产品性能的提高。它不仅能最大限度满足机电产品实现功能多样化的必要条件,也是完成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技术装备的基本保证,更是机电产品和重大工程项目和装备可靠性的保证。所以说液压传动产品的发展是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尤其是工业自动化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液压技术渗透到很多领域,不断在民用工业、在机床、工程机械、冶金机械、塑料机械、农林机械、汽车、船舶等行业得到大幅度的应用和发展,而且发展成为包括传动、控制和检测在内的一门完整的自动化技术。现今,采用液压传动的程度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如发达国家生产的95%的工程机械、90%的数控加工中心、95%以上的自动线都采用了液压传动技术。
  正文
  随着液压技术的迅速发展及应用领域的日益广泛,对液压元件、组件和系统的品种及性能的要求愈来愈高,相应地对液压测试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测控技术在液压附件测试设备中的应用开辟了新的途径。液压设备的性能及可靠性,主要取决于系统的各部件及附件的性能。由于液压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设备使用要求的不断提高,液压泵更多地采用了新技术、新工艺,其压力和流量也相继提高,如此带来了参数精确测量、多型泵兼容和系统稳定性等问题。因此,为了确定和考核液压系统及其组成元件的完整的性能参数、品质指标等进行的测试,测试工作也就需要满足更高的要求。


  北京益鸿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液压设备以及控制系统生产制造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有专门的技术型人才,自主研发并生产测试。他们利用NI公司的M系列多功能数据采集卡PCI-6221结合LabVIEW图形化开发软件做了一套液压泵检测系统。实现了低成本的液压自动化检测系统,节省人力成本,并且将测试结果直接存储在电脑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