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校园无线ADSL接入方案

校园无线ADSL接入方案

2010/3/5 11:18:00
       以下设计主要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设计,该方案可以应用于已经装备ADSL宽带的网络环境。通常情况下学校图书馆、阶梯教室、宿舍等存在上网需求,但每个地方网络需求和环境的都不一样。一般情况下,图书馆和宿舍固定终端和移动设备并存,因此方案中采用了有线、无线共存的设计;在阶梯教室内,通常不设固定终端,从而采用无线网络构架。从图上可以看出,整个网络出口,选用D-Link DSL-604+无线ADSL路由器作为无线接入设备。而该产品采用了有线端口、无线接口的相结合的物理设计,使得网络可以支持各种终端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同样,方案中D-Link提供了DWL-650+、DWL-120+两种可选网卡,用户可自行根据情况选择。
  这种方案的主要特点为:业务流量大和服务地点固定,可实现经济的接入模式和安全的网络管理,可采用包月制和预付卡两种计费方式。
  校园无线ADSL接入方案 

  
校园无线ADSL接入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