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国NTK3833光端机在城市道路监控中的应用

美国NTK3833光端机在城市道路监控中的应用

2010/3/5 11:48:00
自美国NTK(洛泰克)有限公司于2000年推出全系列FM光端机以来,已经在各个方面如ITS(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建筑、CCTV监控等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本文仅就美国NTK光端机系列里的一种产品——NTK3833加以介绍及其在城市道路监控系统中的典型应用加以讨论。

NTK3833属于NTK全系列FM光端机33个系列中的NTK3633(多模)和NTK3833系列,为单模光端机。其具体类型有:一路视频+三路双向数据、一路视频+一路双向音频+二路双向数据、一路视频+二路双向音频+一路双向数据。视频格式兼容PAL、SECAM、NTSC;数据格式有:RS-232,RS-422,RS-485/Sensornet;音频输入/输出阻抗有:600ohm平衡/非平衡、10kohm、47kohm。NTK3833单模光端机的前面板上有电源指示灯,视频指示灯,数据状态指示灯,音频状态指示灯,可以通过指示灯的显示判断光端机的状态。

如同美国NTK(洛泰克)有限公司其他光端机一样,NTK3833单模光端机采用了高品质的FM技术;SMT表面贴装工艺; 具有超级光学动态范围、传输距离自动调节、无延时传输及过载保护自动恢复等特性;维护时,可带电拔插,无须停机,其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10万小时;可在低至-40oC和高达70oC环境温度范围内工作。该机型有两种结构:独立式和插卡式。可在12V-24V交流或直流电压下工作。

基于以上特点,NTK3833在城市道路监控建设中存在多种建设方案,典型的方案有以下三种:

方案一:摄象机云台,解码器,电子警察,交通信号指示灯,信息板

此案例中,采用了摄象机云台,AD1641解码器,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反向RS-422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指示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对讲系统占用了双向音频通道。

方案二:快球,电子警察,交通信号指示灯,对讲系统

此案例中,采用了AD726快球,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双向AD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对讲系统占用了双向音频通道。

方案三:快球,电子警察,交通流量检测仪,交通信号指示灯

此案例中,采用了AD726快球,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双向AD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交通量检测仪AutoScopeTM2004,分配了视频信号,占用了一路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

以上方案已经在上海APEC监控联网工程,南京市城市道路监控,宁波市道路监控,淄博市道路监控等部分监控工程中得到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