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广核工程公司—压力测试系统

中广核工程公司—压力测试系统

2010/3/11 17:00:00
 

  应用领域
  核工程建设环境设备监测
  挑战
  核工程建设设备运行监测环境比较恶劣,对系统稳定性要求很高,对于长时间监控和记录历史数据很难实现。
  在这种应用背景之下,一个能实现自动实时监控,记录和对比回放历史数据的测试系统就变成必要的测试系统。
  使用产品
  硬件:NI USB-6251BNC & 软件:SignalExpress 3.0
  解决方案
  本系统应用于核电现场机泵设备压力的检测,信号为8路,有变送装置,需要实时监测压力分析流量。用NI USB-6251数据采集卡采集,程序部分采用SignalExpress平台,并使用成熟的数据分析方法,准确提取出目标参数,设备操作基于自动化的理念,实现24小时记录监测数据。
  正文
  公司介绍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我国首家专业化的核电工程建设和管理公司。
  公司以核电工程项目建设为主,兼顾常规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并始终致力于提高核电的建设水平、经济性和竞争力,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核电、常规电力及其他工程的承包、建设、管理、咨询、监理;工程建设技术服务;工程建筑项目招标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电力设备和材料的购销。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核工业行业甲级、建筑行业乙级)、工程咨询(核电、火电、建筑行业甲级)、工程监理(甲级)、设备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乙级)等资质以及进出口企业资格,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根据E(设计及设计管理)、P(采购及设备监造)、C(施工管理)、S(调试启动)四大业务板块,实施核电AE公司的专业化组织运作模式,设有生产业务部门、管理支持部门和决策与咨询机构。生产业务部门包括设计院、项目管理部、设备成套部、施工管理部/岭澳二期现场项目部、调试部、红沿河现场项目部、宁德现场项目部、阳江现场项目部;设计院下设科研设计管理部、总体所、反应堆与安全分析所、核岛系统所、核岛主设备设计及成套所、常规岛与公用设施所、电气所、仪控所、土建所、设计图文中心和上海分院。管理支持部门包括新项目开发部、规划经营部、合同商务部、质量保证部、安全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监察室、综合管理部。决策支持与咨询机构包括总师办和专家委员会。
在国家积极发展核电的大好形势下,公司已经形成了多项目、多基地的建设格局。在大亚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一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公司先后承担了岭澳核电站二期、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一期、福建宁德核电站一期的建设任务;全面推进广东阳江核电站一期和广东台山核电站一期的项目准备;积极参与广西白龙、广东陆丰、湖北咸宁、安徽芜湖等核电新项目的筹备工作,以及广东、吉林、江苏、辽宁、湖南等省市核电新厂址的开发工作。
  测量设备:
  • 16 个模拟输入通道
  • 每个通道的采样频率为 160KS/s 
  • 分辨率 16Bit
  • 记录模式: 持续,瞬间
  • 触发: 模拟 数字
  • 滤波:软件低通滤波
  显示控制
  • 显示模块: 连续播放, 连续回放, 回放记录
  • 显示格式: 4 通道每页
  • 测量设备显示: 模拟,数字,模拟和数字
  • 测量设备参数: RMS , 均值, 最小, 最大
  • 显示放大: x 和 y 轴
  • 回放控制: 开始,停止,前后数据记录
  测试界面


  使用环境
  温度:10DegC~45DegC
  湿度:65%±20%
  能源要求:电源为~220V 15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