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

SA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

2010/3/19 10:36:00

敏捷商务,成长应用
中小型企业具有独特的需求。他们需要具有良好投入产出比的解决方案,并且该方案能够迅速运行。SA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提供简单且完整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充分满足不同行业和地区的各类需求。通过合作伙伴的销售服务网络,SA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创造切实价值,同时确保提供充分的扩展性以适应企业未来的发展。

这就是SAP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中小型企业提供SA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的原因 -- 这些解决方案专门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做。

mySAP All-in-One -- 为中型企业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mySAP All-in-One -- 专为中型企业设计,它提供具有高度行业特点的解决方案,采用“行业化细分、本地化设计、低预算投资、交钥匙工程”的方式,保证较低的投资成本。这些具有高度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都采用预先打包的形式满足中小型企业需求,并且能够根据您所在行业的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SAP Business One -- 专为小型企业设计的解决方案
SAP Business One -- 这套操作简单但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标准的业务需求,它涵盖财务、物流、销售自动化以及其他功能。它专为小型企业设计,这些企业需要在IT解决方案中得到相对简单的,具有特定行业需求的功能。

mySAP All-in-One解决方案
提升价值、增加收入的强大动力 -- SAP为中小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mySAP All-in-One为与您的企业相似的众多中小企业带来了经济适用、具有高度集成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应用的灵活性使系统能够与企业共同成长,从而最好地适应企业未来的发展。

mySAP All-in-One可以满足当前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要求,他们将成为中小企业的首选,通过mySAP All-in-One解决方案,中小企业能够从这个全球最成功的商务套件中获得强大的动力。这些成套的解决方案为您的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细分特征的功能,和基于“最佳业务实践”的自动处理功能,用以替代那些升级困难的拼凑系统、需要高价维护的解决方案,或者强调个性化定制来满足行业特殊需求的产品,从而使企业获得更大的选择空间。

凭借30年来帮助不同企业变革管理的丰富经验,SAP通过mySAP All-in-One为中小企业的管理变革带来了全新的效率。SAP在全球范围内有近一半的客户是营业额低于2亿美元的中小企业。

SAP通过强大的、经过SAP严格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mySAP All-in-One解决方案。这些合作伙伴在中小企业市场以及特殊的行业市场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们能够提供快速实施和全天候的支持,使您的企业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SAP和众多的SAP合作伙伴们将共同为各种类型的中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拥有了这些解决方案的功能,中小企业可以顺利实现新的商业价值,从而在不同的商业机遇中增加收入、推动革新、提高营销成效、增强供应链透明度和客户响应、更好地预测市场需求,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成本和简化流程。让SAP帮助您的企业识别最适合的渠道伙伴,同时您会理解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选择并依赖“SAP敏捷商务解决方案”。

mySAP All-in-One继承了mySAP 商务套件优良的企业管理能力,并有效的淬取得自产业的标准优化流程,整合成最适合中小企业运作的标准包。因此使用mySAP All-in-One,将不仅仅是使用一套无懈可击的ERP系统,强健企业体质,更可帮助中小企业在发展壮大之后,与世界一流大厂同台竞技。

mySAP All-in-One
主要功能
中小企业面对的是独特的挑战。但不论规模大小,企业的成功都需要远见卓识、明智决策和有效执行――以及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商业平台去实现所有的业务目标。mySAP All-in-One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SAP解决方案的卓越功能,其重要特性包括:

预先打包的解决方案 -- mySAP All-in-One采用预配置、可快速使用的解决方案,它使企业在财务、人力资源、供应链、客户关系及其他经营过程的管理上游刃有余。

电子商务功能 -- mySAP All-in-One是在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开发和优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又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特定需求定制。SAP拥有30年的业务实践经验和最高水准的客户服务能力,是当之无愧的ERP软件的领导者。

行业经验 -- mySAP All-in-One由经过SAP资质认证的合作伙伴提供,这些合作伙伴非常了解您的企业和您所在的行业。事实上,超过50个预配置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正在开发过程中,其面向的行业包括汽车行业、高科技制造业、医药行业、机械制造业、教育行业、消费品业、服务业以及零售批发业等。每套解决方案都遵循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以确保解决方案的完整性、良好的性价比和可升级性。

mySAP All-in-One还具备了以下的优异特性:
产业的适用性: SAP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将产业的特性及其优良的解决方案标准化起来,因此在同质的产业上有极高的共通性。例如在电子产业的解决方案上,极短的产品生命周期,料品的BOM结构及工程设计变更,供货商的交期控制及绩效评估,库存周转检查,紧急订单应变,两岸三地分工生产…

企业管理全面性: 在SAP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主要的核心功能有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生产与物料管理、品质管理、销售与分销等软件应用模块,藉其强大的模块间整合能力让企业的营运信息户通。除此之外,还有信息和早期预警系统。这些系统自动将营运数据归纳成为执行资讯:实时监控并支持公司的各项关键决策。 爱ERP网 www.loveerp.com

作业平台开放性: SAP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采开放的硬件架构平台,可以在任何一流制造商的硬件平台上执行,也可与使用者的内部应用程序相互整合。多元的操作系统平台(NT, Unix..)、数据库平台的选择性(Oracle, SQL…),让SAP系统与外界的沟通通畅无比。

企业流程整合性: SAP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将企业内的销售与物料管理、生产计划、仓储管理、财务会计和人事管理等都纳入一个跨部门、跨功能范围的整合工作流程之中。此种整合工作流程技术把企业的具体业务步骤和SAP系统的企业流程相联系。每名员工都能在适当的时间实时收到信息与文件。在这个过程中,SAP既不受组织机构的限制,也不受地理位置的约束。公司的总部、制造工厂、销售代表处和子公司都包括在一个综合的企业流程网络之中。

国际性兼顾本土性: SAP系统有多达20种不同语言的版本,其中包括中文、日语和西里尔语,可以适应在欧洲、美国、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业务活动的国际化和全球化发展。SAP系统的33种特定国家定制化设置可适应不同货币、税务和资产负债表规定。为兼顾本土化的需求,SAP由许多专业认证的顾问公司发展出完整的本土化功能,包括GUI、台湾劳健保等,符合本土化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