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物业管理中的竞争优势—应用LonWorks带来顾客满意度增加和物业管理业务的扩大

物业管理中的竞争优势—应用LonWorks带来顾客满意度增加和物业管理业务的扩大

2010/3/25 10:49:00

是什么使一个物业管理公司区别于另一个?是什么决定他们成功与否?我们是一家设在旧金山的物业管理公司——KENMARK房地产集团。由于我们坚持所管理的楼宇应由LonWorks启动,我们为大楼业主以及住户创造了无可辩驳的价值,同时自己也取得了最大的成功。

今天的楼宇包括广泛的新技术,使业主和住户能取得经济运行和舒适方便的效果,并能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

KENMARK不是普通的物业管理公司,我们在物业管理和楼宇自动化系统(BAS)方面具有深受业主欢迎的特色,包括很高的投资回报率(ROI)、较低的设备投资和运营成本、远程管理功能、更高的住户满意度和产业的适销性。

灵活性和选择自由

KENMARK向楼宇业主提供LonWorks方案,它是一个非专用控制系统,所以能提供一个可以集成许多系统的开放式网络。此外,在楼宇局部改建或整个大楼新建时,用户可以根据性能,特点和费用从自己选定的任何供应商挑选产品和服务。

 

 

 

 

 

控制和效率

应用LonWorks方案的单一的BAS还能以其他多种方式嘉惠楼宇业主。LonWorks网络事实上可以从全球任何地点接入因特网,所以它能昼夜不停地向产业和物业管理人员提供整幢大楼或整个场地的每个系统的实时详情——HVAC(空调暖通)、照明到安保和绿化灌溉。指示设备性能波动的告警功能让管理人员经常在设备发生故障前就能预见问题所在。有计划的检修防止了昂贵的破坏,系统的维护也只对住户造成最短时间的停用。许多问题例如空气处理器、照明、供热和制冷的调整都能联机处理。改良的预防性维护导致设备较长的工作寿命,这就能再次降低成本。

LonWorks技术提供的即时、远程信息取用使KENMARK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各个系统不必再分别检测和管理,一个管理人员就能有效管理美国本土或世界各地几百万平方英尺的许多场地。这就降低了劳动成本,于是运营费用就降低、投资回报率提高,从而使楼宇业主得益。

适销

安装了LonWorks网的楼宇能提供更多的方便和舒适以及安全和节能特点。这使得产业更经济和更受人欢迎。在入住需求疲软和空房率上升时,产业的适销性就成了楼宇业主最关注的问题。一个智能控制系统能让住户更全面控制环境,还能自动检测和调整能耗,最大限度降低运营费用。

在帮助顾客认识他们目标的过程中,KENMARK已经找到了成功之路。通过应用先进技术,尤其是LonWorks网络,KENMARK正在建立自己的事业。

 

 

 

Mark KendallKENMARK房地产公司总裁。要了解KENMARK详情,请访问:www.kenmarkgrou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