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2010/4/26 11:09:00
      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改变了各行各业的传统工作模式。远程视频会议一直是人们的梦想,然而这个梦想似乎一直是遥远的,因为高昂的视频会议设备价格和系统运行成本让90%的企业望而却步。

  为了满足企业全方位的远程沟通的需要,惠普适时推出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利用企业现有资源,为企业快速架设灵敏强健的神经系统。 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惠普公司为中小型商业企业和中小型机构量身定做的软件网络视频会议产品。该产品以免维护和免培训特征为设计目标,功能简洁实用,容易实施和操作,对网络等基础设施要求较低,对操作人员技术要求不高。

  视频会议能利用企业现有的网络和计算机资源,能在已有的互联网上运行,不需要太多的维护工作量,企业员工可以在任何由网络接入的地方参加会议,使企业决策者快速获得前线第一手资料,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迅速做出集体决策,同时降低企业居高不下差旅和通讯费用,不仅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让公司的整体运营成本更加合理化。

  惠普拥有业界一流的支持服务体系,它由HP专业服务团队直接管理,所有服务运作基于HP专有服务管理体系,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庞大的全球软件研发中心为您提供坚强的技术后盾;企业级的解决方案,随需随用;产品模块化安装和使用;中小企业的价格,极具市场竞争力。

  方案构成

  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惠普公司为中小型商业企业和中小型机构量身定做的软件网络视频会议产品。该产品以免维护和免培训特征为设计目标,功能简洁实用,容易实施和操作,对网络等基础设施要求较低,对操作人员技术要求不高。优秀的音视频质量和简单易用的界面风格设计使产品别具一格,先进的技术与人性化的设计使产品贴近用户。主要特点如下:

  高效的编解码技术保证在互联网条件下的视频质量--采用H.264 视频压缩算法,具有当今最好的视频压缩率和良好的带宽适应性,适应从 56Kbps 拨号上网到宽带的网络环境。

  带宽自适应策略保证了系统的网络适应性--支持实时传输协议( RTP/RTCP )进行多媒体数据传输,最大限度减少了因网络不稳定而产生的延时。此外通过消抖动算法、丢包恢复机制、网络自适应算法和码流控制机制使网络环境因素对通讯应用的影响减至最小,保证了系统在复杂的网络情况下具有理想的效果。

  语音丢包恢复技术保证语音传输质量--采用独特的音频纠错算法以及语音数据优先技术,使得在网络状况极其恶劣的情况下仍保持清晰流畅的音频效果。

  以服务器为核心的通信协议使系统真正适应中国的网络环境--由于中国IP地址资源短缺严重,因此大多数企业采用私有地址并通过代理或者NAT网关上网,这导致传统的视频会议通信协议难以顺利地实现。采用以服务器为核心的通信协议,HP成功的解决了该问题,只要服务器拥有IP地址,私网地址客户端也可以轻松参加视频会议。

  快速部署企业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利用企业现有的网络和计算机资源,帮您快速建立无阻隔的多方音视频沟通平台,提供清晰的视频,流畅的语音,良好的易用性,提高您在网络时代的沟通效益。

  免维护设计让用户降低系统维护费用--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音视频效果极佳,界面简洁明快,操作方便,容易安装,无须维护,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降低了使用成本。

  真正适合中小企业的价格--惠普灵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性能优秀,客户总拥有成本极低,企业投入很少的资金,就可以使用该产品与千里之外的分支机构自由沟通,大大降低了交通、通讯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决策。

  典型解决方案网络拓扑结构

     

解决方案拓扑图

  客户收益

  企业可以从如下方面获得受益:不受自然条件影响,使会议如期举行;企业投入少,有效利用现有设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只需支付企业固定的上网费用,与同事之间就可以方便的面对面沟通,为企业节省大量的差旅费和通讯费。通过无需付费的越洋沟通,使只要有互联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实现音视频交流和沟通,无论企业的分支机构是在纽约还是伦敦都能随时召开会议。作为业界最高性价比的多点视频会议产品,可以帮助提高企业决策效率,使分布在不同地域的企业分支机构,只需拥有一台电脑、耳麦、摄像头,具备上网环境,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公司总部沟通,减少了旅途时间的浪费,提高了决策和运作效率。同时可以作为完善客户服务系统,企业不必再为与客户交流中出现得障碍而苦恼,客户通过该系统可得到技术人员"面对面"的讲解,有效而快速的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大幅度的提高了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和满意程度。该系统不需要管理和维护,结构清晰简单,按照免维护的目标设计,安装一台视频会议服务器仅需要1分钟,只要知道服务器的IP地址和会议密码,你的员工即可随时参加会议;您需要的管理仅仅是经常改一改会议密码。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保证。价值主张

  提高中小企业内部沟通效率的重要手段 --配置灵活、性价比极高,同时拥有国际品牌公司专业服务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充分利用HP的平台优势,提供客户的统一的解决方案。

  灵活的软件产品配置,针对不同的用户规模设计提供不同的用户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惠普动成长企业的解决方案路线图

   

解决方案路线图

  独特优势

  惠普的灵动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中国中小型企业的一系列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需求的方方面面.选择灵动SMB解决方案的优势如下:

  无忧服务保证: 惠普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两百多个城市,随时为您提供服务;统一的免费800电话支持解决了中小企业寻求支持难的问题.

  强大的技术支持:惠普拥有庞大的软件研发中心GDCC,近千人的研发队伍为您提供坚强的技术后盾,免除中小企业的后顾之忧.

  中小企业的价格, 完全企业级的解决方案:HP的解决方案绝大多数来源于一些中大型的企业级应用, 经过HP的特别包装, 针对中小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定制, 简化安装使用的步骤但不减少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方案灵活易用:随需随用,模块化安装和使用, 简单实用, 方便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