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邮政巡检系统管理方案

邮政巡检系统管理方案

2010/6/28 15:31:00
一、 唯实巡更管理系统的简介

    众所周知保安巡逻的重要性,可是对保安巡逻工作的监督与考核确存在一定困难,唯实保安巡逻管理系统将有效解决上述难题。 

    唯实保安巡逻管理系统包括:地点卡、巡更棒、通讯线、管理软件等主要部分。工作原理是:将地点卡作为巡逻地点或设备的标识,安放在巡逻路线的关键点上。保安用巡更棒读取人员卡后开始巡逻,巡逻过程中用巡更棒读取地点卡,巡逻时间和地点被记录在巡更棒中。定期将巡更棒中的巡逻记录上传到计算机中。管理软件将事先设定的巡逻计划同实际的巡逻记录进行比对,就可得出正常、漏检等统计报表,通过这些报表可以真实的反映巡逻工作的实际完成情况。 

    由于地点卡采用微型半导体和射频感应技术生产制造,内有唯一编号、无需供电,且可埋放在建筑物墙体内,防水、防腐、不易丢失,操作者无法伪造巡更记录,因此是保安巡逻管理的有效工具。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唯实巡更系统已经广泛的深入到了人们日常的生产、生活中间,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着积极有效的作用。典型应用如:物业小区、商场宾馆、学校工厂、军队医院等安全巡检管理。 

   

二、 唯实邮政管理系统的应用

    应用领域:信筒取信、邮政趟车、邮政储蓄款车、邮运的定时定点管理;该系统有助于克服对邮递员、邮政工作人员的管理松散、误时、漏岗等现象,使管理者轻松实现管理职责,并有助于科学的考核工作人员的劳动绩效,消除隐患,防范于未然,切实提高通信质量及邮政运营的安全性。使用这套系统后,管理者可以在电脑软件里设定巡检路线、时间,打印巡检工作图表,当邮递员工作时不必时时去抽查邮递员的工作情况,通过使用本系统就可以知道每个在邮递员什么时间巡检了什么地点,从而实现了考核工作的精确量化管理。 

    邮政智能巡检管理系统还可以用于邮政趟车到各邮政支局取、送邮件的时间、频次管理;邮政储蓄款车取送款的时间、频次管理;邮运线路的定时定点管理;运输线路时间管理;重要设备巡检等。 

    唯实邮政管理系统包括:电子标签、巡检器、通讯座、管理软件等主要部分。工作原理是:将电子标签安放在巡逻路线的关键点上,工作人员在巡逻的过程中用随身携带的巡检器读取电子标签,巡检器将电子标签编号及读取时间保存为一条巡逻记录。定期用通讯座将巡检器中的巡逻记录上传到计算机中。管理软件将事先设定的巡逻计划同实际的巡逻记录进行比较,就可得出巡逻漏检、误点等统计报表,通过这些报表可以真实的反映巡逻工作的实际完成情况。 

    由于唯实邮政管理系统应用了计算机软件及自动识别等多方面的高新技术,因此巡逻记录无法伪造,从而保证了统计结果的真实性。该系统为邮政的巡逻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管理依据,可以彻底杜绝因为存在侥幸麻痹心理,而逃避巡逻的情况的出现。 

   

三、唯实邮政巡逻管理系统的性能参数 

    人员卡:水滴状,金属钥匙环,便于携带,色彩艳丽。 
    地点卡:安放在巡逻线路的关键点上,柱状点方便埋入设备或墙体内。防水、防震、防腐,无需供电,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中使用,柱状点更安全可靠,推荐使用。
    工作温度:-40℃--85℃
    识读次数:>35万次
    读取距离:3cm~10cm
    频 率:125KHz
    安装方式:埋藏在墙内或其他非金属物体内
    尺 寸:φ6mm 32mm柱状防水灌封——EMZ30
    φ30mm直径扣状防水灌封——EM30 

    巡更棒:蓝鸟BlueBIRD巡更棒技术参数
    轻巧外观:123mm * 42mm * 20mm,100g,轻松装入口袋
    炫酷颜色:高级灰或炫酷蓝钢琴漆
    识 读 卡:EM感应卡,读卡距离5cm左右
    读卡提示:震动 + 蜂鸣 +指示灯
    闹铃提示:14组定时闹铃提示
    电池提示:电池低电压提示
    充电提示:红色充电指示灯
    记录容量:26万条,掉电记录不丢失
    液晶显示: LCD液晶显示器,显示时间、卡号、记录数等
    电 池:充电锂电池,每次充电可读卡4~6万次,大约使用6个月
    外 壳:轻质合金外壳
    USB接口:1个USB接口,高速通讯和充电
    工作温度:-20℃~80℃

    管理软件:安装于计算机上,用于设定巡逻计划、保存巡逻记录,并根据计划对记录进行分析,从而获得正常、漏检、误点等统计报表。
    唯实数码的巡更管理软件有很多种类,其中VS8.0版比较适合于保安巡逻管理使用。VS8.0软件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单机版巡逻管理软件,该软件在唯实数码的各版本软件中使用比例最高,也是我们的主推产品。因VS8.0软件所需的售后服务量极少,因此又被称为“追求零售后软件”。
    除此之外,唯实数码还有网络版、军事化版等不同特点的巡逻软件,适应您可能存在的多种选择。
    巡逻报表界面: 

   

四、 唯实售后服务 —— 安心+快捷

    在正常使用和维护的情况下,本公司对所售出的巡检设备实行壹年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发生的在保修范围内的损坏,由唯实数码公司或其授权的维修机构免费进行维修,并以最快的速度返还客户,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维修好,唯实数码公司提供备用机来保证客户工作不受影响。
我们将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在应用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唯实数码配备专职的售后服务人员,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反映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唯实数码将竭诚为您提供“安心并快捷”的售后服务。 

   

五、 公司简介及典型应用案例

    唯实数码VSDIGITAL做为巡更巡检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以为世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为使命,并努力的使社会、企业、家庭、个人能够透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感觉到更多的安全与和谐,并从中受益。因此VSDIGITAL一直秉承着:创新、领先、全球化的理念。多年的努力使VSDIGITAL迅速的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全球巡更巡检领域进步最快的公司之一。

    唯实数码:做一个服务于社会的公司
    做一个财务状况良好的公司
    做一个有利于员工发展的公司
    国内大型知名客户:
    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一汽大众、鞍钢
    重庆市公安局、朝阳市公安局、海城市公安局 
    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大连轻轨
    苏宁电器、大商集团、皇朝万豪酒店、洲际酒店……

    东北地区典型客户:
    虎跃快客、全国主要精神病院、吉林省移动
    总统大厦、铁百商场、中国家俱城、时尚地下商场、华旗饭店、华人酒店
    吉林大学、沈阳医科大学、沈阳体育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大学
    凌源监狱管理局、沈新看守所、哈尔滨铁路看守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