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asy 控制器在加水站加水系统中的应用

Easy 控制器在加水站加水系统中的应用

功能说明


1。在水管拉出后,I6 的常开点吸合;拉出到位后,I5 的常开点闭合。
2。在此前提下,I1 使水泵开启。1 分钟(T1)后水泵停止,上水阀开启。
3。I2 使上水阀关闭,同时回水阀开启。回水阀开启1 分钟(T2)后自动关闭,(此时收管电机不能启动)。
4。I3 使收管电机启动,收回水管。1 分钟后电机自动停止。
5。当水管回到位后,I5、I6 断开,电机停止,且所有电磁阀及电机复位。
6。水泵开启的时候,回水阀和收管电机启动无效。
7。回水时,上水阀和收管电机启动无效。回水阀只能在上水阀启动停止后才能启动,在一个周期内不能
重复开启。
8。收管时,上水阀和回水阀启动无效。收管电机只能在回水阀启动停止后才能启动,在一个周期内不能
重复开启。
9。可以在不收管的情况下,再次上水、回水,(上水前必须启动水泵)。
接线原理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