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IO-32/32L(PCI)H在炉内温度控制上的经典案例

PIO-32/32L(PCI)H在炉内温度控制上的经典案例

特点:

炉内温度控制盘和计算机,通过数字输入/输出基板、模拟输入基板、模拟输出基板相连接。
通过AD基板读取数据,把热电偶传感器测得的0℃~1200℃炉内温度,转换成4~20mA的电流信号,然后根据指定的测定温度判断和阀门燃料控制算法所计算的结果,以0~10V的DA输出形式向阀门控制器输出指令。

效果:

通过用计算机检测炉内温度并根据该反馈数据控制燃料的供给量,达到了控制和质量,运行管理数据储存的同步进行的目的。对与燃料、燃烧条件的变化相对应的控制参数也能够很容易地进行细微的调整。

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