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手机键盘检测的应用

手机键盘检测的应用

 

手机键盘检测的应用


 

项目介绍

手机检测中的一项基本的测试是按键后检测手机的输出信号。这可以由操作员人工的进行(逐一按键,并用多量程测量仪表检测信号的输出),但是更加有效且有质量保证的测试过程可以通过一些研华的I/O板卡和夹具。中国领先的ODM手机制造商采用PCI-1758UDIO建立了一个解决方案来驱动机械的硅片,采用PCI-1711L捕捉手机的输出信号。这大大简化了操作员的工作量,减少了出错概率,并全面提高了测试过程的速度和效率。

项目需求

在手机生产线上经常存在很多需要进行测试的不同模型,这使得完全依靠自动化系统成为不现实的。操作员需要手工的将每个手机放入对应的位置,并且在丢弃错误单元时作出快速的判断。在这类生产线中,最好增加人工操作员的效率而非旨在创造全自动系统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沈阳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控世界

沈阳创想科技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研华数据采集卡在手机频率检测的应用

研华自动化可视焊点检测解决方案

在SMT/PCB流水线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