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沈阳创想科技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沈阳创想科技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 沈阳创想科技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恭喜沈阳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由慧聪网主办的主题为“绿色产业·红动中国——2010中国电气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各知名媒体、网络、电视台以及众多协(学)会专家、行业教授的鼎力支持和热切关注下,历时三个月的投票于2010年12月9日圆满结束。沈阳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众望所归最终荣膺“2010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这份诚信的殊荣,来自于沈阳创想公司人对“以市场为导向,提供具真价值的产品创造利润与顾客,员工共享”经营理念的坚持,来自于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沈阳创想公司的信赖、关怀和支持。感谢关心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及朋友!感谢精诚合作的商业伙伴!感谢勤劳奉献的全体沈阳创想人!我们将秉着以人为本,情智共创,服务社会的发展宗旨再接再厉,竭诚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服务,再铸诚信品牌!

图片简要说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沈阳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控世界

手机键盘检测的应用

研华数据采集卡在手机频率检测的应用

研华自动化可视焊点检测解决方案

在SMT/PCB流水线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