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盒式工控机BX-100在摄像机升降系统中的应用案例

盒式工控机BX-100在摄像机升降系统中的应用案例

      在日本,在播出天气预报和实况时,一般会实时播出播报地区的天气实况图像。拍摄图像的摄像机一般设置在特定的建筑物的屋顶或名胜古迹的的附近的。       设置在屋顶上的摄像机一般来说是固定的,而设置在名胜古迹的的摄像机为了不影响景观一般采用升降杆系统。除了天气摄像外,监视摄像和电视台的转播车也采用升降杆系统。       最近,占有日本摄像机升降杆系统的最大市场份额的日本汤浅工机最近采用CONTEC公司的BX-100盒式工控机,在有限的机箱空间内实现了情报通讯,控制和图象处理的要求。

有关该案例的详细资料,请参阅:

 http://www.contec.co.jp/product/showcase/1/2/B14-01.html?ref=mn145a

有关盒式工控机BX-100的资料,请参阅:

http://www.contec.co.jp/product/computer/boxpc100n/?ref=mn145a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