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asterpact断路器故障现象及排除方法

Masterpact断路器故障现象及排除方法

2010/12/30 16:13:07

   1.断路器不明原因跳闸     Masterpact断路器如果在未超过额定工作电流或未发生负荷短路和电压失压的情况下发生跳闸,多半是STR—28/X X控制单元有故障。故障产生的原因之一系工作环境太恶劣,控制线路板在潮湿、碱性的空气腐蚀下,计算机数据发生零点漂移所致。建议低压配电室配置驱潮设备。     2.断路器偶尔不能自动合闸 Masterpact断路器偶尔出现不能来电自投,而手动合闸却正常,一般情况下是断路器内辅助转换开关常闭触点QF接触不良。此时,在断路器接线端子11和12处借用一组合闸回路时间继电器的常开触点KT(如附图所示)即可解决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