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和利时LK系列PLC应用于北京地铁8号线地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

和利时LK系列PLC应用于北京地铁8号线地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

2011/3/1 13:44:00

        近期,采用和利时LK系列PLC的北京地铁8号线配电保护系统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后续8号线二期工程将全部采用和利时LK系列PLC作为配电保护控制器。
        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是为了缓解北京交通拥堵状况,目前正在施工的多条地铁线中的一条,预计今年年内计划提前开通的是回龙观至森林公园段,最南端将与运营中的8号线一期的森林公园南门站连通。8号线开通后将大大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地铁的安全运行需要可靠、完善、安全的地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来支撑,地铁配电保护是地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和利时LK系列PLC的地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是将变电站的二次设备(包括测量仪表、信号系统、继电报护、自动装置和远动装置等)经过功能的组合和优化设计,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PLC技术、通信技术和信号处理技术,实现对全站的主要设备和输、配电线路的自动监视、测量、自动控制和微机保护,以及与调度通信等自动化功能。

和利时LK系列PLC在地铁自动化监控系统中有过众多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