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estermo 位居关键的安全铁路控制系统 成功方案

Westermo 位居关键的安全铁路控制系统 成功方案

波兰铁路系统是欧洲最大的铁路之一,但是在品质与安全性的方面,需要全面性的提升。提供整体且全面性解决方案的波兰公司是Zaklady KOMBUD Automation,其改善铁路自动化的整体面向里包含了使用系统的设计,生产,实行与维持。

在波兰中部100公里(62.1英哩)的铁路里新的安全系统由两个步骤建立。首先,将15台支持SHDSL技术的以太网延伸器DDW-220串接成链,并连接到原有的交通控制系统设备。接下来,将15台DDW-211沿着Centralana Magistrala Kolejowa(中央铁路巴士站)安装安成。

按此方案更新安全系统,使许多层面上的安全性增加,另外使用了原有的电缆进而降低了许多成本。相较于之前使用的设备而言,Westermo Wolverine以太网延伸器系列具有以下优势:宽工作环境温度-40~70 ºC (-40~158ºF),在每个界面配备TBU (Transient Blocking Unit),提供高压/高电流隔离保护,因此当雷击发生时,系统不会受到全面性的影响。

此案例,铁路控制系统分为几个区段,每个区段约为2公里(1.2英哩)。在每一个区段的尾端有一个控制站,可监控交通及防止突发状况,因此能保证整个交通的顺畅。信号系统提供相关讯息及建议的安全速度给靠近的火车。车轴计数器则提供是否有其它火车在同一区段的讯息。每个站点皆安装检测点,包含起始点及重置点,当计数器为0时,才代表可供下一列火车进站。但在此安全监控案例,使用原有电缆提供数据传输的决定让使用者及顾客产生了疑虑。因为一部分的电缆已经有30年的历史,也有一部分电缆已变形。

Westermo代理商Tekniska Polska,使用DDW-220连结实际的线缆进行了实地测试,以完美的效能表现获得了极高的评价。透过每2~4公里(1.2~2.5英哩)1台延伸器的架设,总计超过30台的Wolverine以太网延伸器正在此案例使用中。

Centralana Magistrala Kolejowa (中央铁路巴士站)部分:
第一次安装–于2008年5月完成:15台DDW-220串接成链,使用SHDSL技术连接控制台。使用的是原有的电缆线。每个控制站相距2~4公里(1.2~2.5英哩)。
第二次安装–于2008年12月完成:将一个DDW-221组成的冗余环网加入到系统当中,提升了整个网络的强固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