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气动物流输送及分拣系统的松下FP0 PLC控制系统设计

气动物流输送及分拣系统的松下FP0 PLC控制系统设计

2015/7/23 21:25:00

物流设备是物流系统的基础,伴随着我国物流迅速发展与进步,物流设备技术不断得到提升与发展。气动系统由于其动作迅捷、绿色无害,安装使用灵活方便,在自动化物流设备中应用广泛,同时物流系统通常具有位置控制要求,可以通过机械方式定位,也可以依赖于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来实现,同时物流系统各组件之间也有顺序动作要求。本文以一个典型的气动物流输送与分拣系统为例,阐述其控制系统设计的过程与要点。

1 气动物流输送及分拣系统机械部分

该系统分为3个部分:一是由2条由步进电机驱动的齿形输送同步带,完成零件精确输送定位;二是具2个自由度的搬运机械手,实现零件在2个同步输送带之间的搬运;三是具有<span style="FONT-FAMILY: 'Times New R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