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抓拍方案

映翰通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抓拍方案

方案背景描述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的交通压力不断加剧,交通流量的持续上升,使得城市交通拥堵现象严重、交通事故频发,交通安全的问题也就成为突出问题了,为了应对城市化带来的诸多问题,智能交通的建设就势在必行,而电子警察系统的建设是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部分,电子警察(违章抓拍)系统的建设既能有效的防止交通违章行为,减少由此引起的事故,又能对违章的驾驶员起到很大的威慑作用,促进交通秩序向良性循环,真正体现科技强警的宗旨。映翰通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基于无线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组网方案,目前已经在北京、江苏等部分省市得到成功应用。

 

映翰通方案说明

InHand无线解决方案依靠最新CDMA/EDGE/3G等通讯网络,同时整合了最新的视频压缩技术,具有领先的创新优势。

                                                  方案拓扑图

                                              

 

方案中采用映翰通IR700系列无线产品作为传输网关。IR700系列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在工业控制、防震减灾、智能交通等环境要求比较高的行业都有大量使用。

方案中采用运营商专网的组网方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InHand解决方案及产品特点

  • 采用无线通讯方式,创新性强。支持多种通讯网络,产品选择性强。解决了传统方案布线困难、建设成本高等问题。

  • 支持VPN技术,支持运营商专网接入,充分保证数据安全性。

  • InRouter系列设备智能化程度高,无需人工干预。采用工业化设计,设备满足工业级应用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