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紫金桥IE组件功能及示例

紫金桥IE组件功能及示例

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尤其是“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许多应用程序逐渐迁移到Web端,基于网页的程序越来越丰富。
紫金桥IE组件解决了紫金桥客户端与网页程序集成交互的问题,利用IE组件可以在紫金桥运行画面中嵌入IE浏览器,并且支持通过Javascript脚本实现窗口与网页元素之间的交互,基于此,实现紫金桥客户端与各类网页程序之间的无缝集成。
功能演示
以下是几个紫金桥IE的应用示例,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1. 与门户网站的集成
利用IE组件打开门户类或者管理类网页,使得紫金桥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 与视频监控系统的集成
       目前很多的视频服务器都支持web 目前很多的视频服务器都支持web发IE组件可以以网页的形式加载视频信息,省去了单独开发组件的工作。
 

3. 其他应用

3. 其他应用
A. 天气预报
B. 地图
C. PDF浏览
D. Flash浏览
总结:
利用紫金桥IE组件功能,能够实现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说紫金桥IE组件进一步打破了紫金桥软件应用的局限,拓展了软件应用的范围,直接开启了软件应用的新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