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紫金桥软件在工控行业中“绞盘性能测试”的应用

紫金桥软件在工控行业中“绞盘性能测试”的应用

 
一、绞盘性能测试
绞盘从动力分为电动绞盘,液压绞盘。所以本系统性能测试分为电动动载性能测试、液压动载性能测试、液压绞盘连续性能测试、电动绞盘制动性能测试、液压绞盘制动性能测试等五个功能。
电动绞盘间断性能测试界面:
 
液压绞盘间断性能测试界面:
液压绞盘连续性能测试界面:
电动绞盘制动性能测试界面:
液压绞盘制动性能测试界面:
二、性能记录查询
性能记录查询对应性能测试的。所以也分为五个功能。分别为:电动动载性能记录、液压动载性能记录、液压绞盘连续性能记录、电动绞盘制动性能记录、液压绞盘制动性能记录。
电动绞盘间断性能记录界面:(报表跟曲线)
液压绞盘间断性能记录界面:(报表跟曲线)
液压绞盘连续性能记录界面:
电动绞盘制动性能记录界面:
液压绞盘制动性能记录界面:
三、系统参数设定
本系统参数设定分为系统用户管理、绞盘参数设定。
四、测试系统介绍
本系统是由上位机紫金桥组态软件、PLC、电动机、电压传感器、电流传感器、拉力传感器、打印机、控制柜等组成。
  • 实时显示。各种传感器采集到数据以后通过PLC的A/D模块,由模拟信号转化成数字信号上传到紫金桥软件中,紫金桥软件就可以实时显示各种数据。本系统实时显示了拉力、电压、电流、压力、流量、最大拉力运行时间等数据。
  • 实时控制。紫金桥软件通过修改连接PLC的点的值,达到控制电磁阀的开关、调节流量阀的大小等,起到控制的作用。本系统实现了绞盘正点、绞盘反点、绞盘正转、绞盘反转、绕绳正点、绕绳反点、泵1开启、泵2开启、流量调节、压力调节、最大拉力设定、负载调节、最大拉力运行时间设定等控制参数的设定功能。
  • 数据存储。每次测试都可以选择测试结果保存,也可以选择不保存。对于保存的数据,可以到记录查询中查到。
  • 报表查询、打印、导出等功能。
  • 曲线查询、打印、导出等功能。曲线显示拉力跟线速度,拉力跟压力,拉力跟电流,拉力跟效率,拉力跟功率等曲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