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数字化工厂之包装生产线

映翰通数字化工厂之包装生产线

 

背景描述:

         包装生产线因其工作的特点通常要产生高温高压的环境,设备满足上述环境运行的同时,还应经受周围环境相对湿度的巨大变化。

         包装生产线现场一般只有少数人员操作维护,很多监督和控制需要远程接入完成,支持以太网的设备装置可以通过这个网络进行通信,并且工厂现场的其他工艺设备也可以通过转换端口接入网络。 

  • 因此需要构建一个稳定高效的以太网结构的中央控制系统和一个整体化的以太交换机内部网络,以满足和支持相关操作要求。

映翰通产品与方案

网络拓扑图

使用产品:

  • ISE 2005D 5端口半管理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 ISE 2008D 8端口半管理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 ISE 2016D 16端口半管理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方案描述:

  • 内部网络使用ISE 2005DISE 2008DISE 2016D半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进行内部网络的搭建。

  • 通过上述设备进行设备和中央控制室之间的<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COLOR: windowtext; FONT-SIZE: 9pt; mso-font-kerning: 0pt; mso-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