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中实现IP视频监控-映翰通工业交换机

工厂中实现IP视频监控-映翰通工业交换机

                           采用工业交换机在工厂中实现IP视频监控

背景描述:

  • 工厂视频监控的特点是安全,稳定,不能存在隐患,需要所建IP视频监视系统需在某些特定区域24小时监视。

  • 视频设备通常常年暴露在户外,特别是工业级视频监控设备,应当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和复杂的抗干扰特性。

  • IP视频监控会消耗大量网络带宽,为保证带有精确时间戳的报警信息能够及时发送,需要网络平台低带宽占用, 并提供大宽带,通过一个光纤网络同时实现视频和报警信号的传输。

  • 用户方面使用SNMP技术来监控网络设备,故要求每个网络设备都支持SNMP,并通过SNMP控制I/O设备/状态,利用SNMP traps报告设备状态。

     

    映翰通产品与方案

    网络拓扑图

    使用产品:

    方案描述:

    • 使用ISM 3010D组成一个冗余的千兆以太网络,建立一个可以支持200IP视频源的可靠地骨干网。

    方案及产品特点:

    • InSwitch具备极高的可靠性,产品通过最高等级电磁兼容性检测,工作温度:-40~85 ℃,铝合金外壳无风扇散热技术,IP40防护等级,可涂三防漆,能够在严酷的环境中可靠、稳定地工作。

    • InSwitch千兆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够建立千兆冗余环网和级联,利用千兆光纤网络带宽的优势和QoS功能,高效地支持视频、状态监测、语音等多种形式监测数据的传输。  

    • 为保障通信的可靠性,可组成冗余光纤环网,通信网络出故障时,能够自动平滑的切换到冗余备份线路。 InSwitch环网协议基于国际标准协议ITU-T G.8032v2,兼容性强,可与其他厂商的设备混合组环,具有快速自愈功能,整个环网故障恢复时间低于5ms

    • 可通过 SNMP实现对I/O通道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