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伊莱斯(ELESY)伺服在弯管机上的应用

伊莱斯(ELESY)伺服在弯管机上的应用

        使用伊莱斯130系列伺服搭配PLC和触摸屏使用方便,人性化菜单让员工更容易上手,是弯管机独特的机械系统发挥到极致,极大地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采用伺服系统有以下优点:

    一、采用130系列2.35KW伺服电机搭配减速箱控制弯曲臂,运动速度加快,并且同时获得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及大扭矩。

    二、采用130系列1.57KW伺服电机作送料部分的执行,同时采用丝杆、同步带和伺服电机传动,给系统提供了高精度、高反应性和高可靠性的效果。

   总结,在使用伺服控制系统的情况下,使机器的性能有明显的提高,节省人工和增加了整机的精度。

 如下图:

 

      我公司130系列伺服系统成功应用在正仓高性能的新型数控弯管机上。该数控折弯设备适合于大批量生产、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场合。由于采用了先进的伺服电机驱动弯曲臂(C轴),可以产生大扭矩,最大可以弯曲直径15mm的管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