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EJN希恩快速接头应用于高压柴油泵试验

CEJN希恩快速接头应用于高压柴油泵试验

 

 

现代汽车柴油系统常常需要在高压力下工作(最高达1800巴),以实现更低排放水平,及更少的燃料使用。

在这些系统中的组件,如泵、轨道及喷射组件通常需要在交付前进行压力测试。组件的压力测试往往是一个半自动化的过程,操作者需要将这些组件连接到液压试验装置,然后完成整个自动化测试。

传统的连接过程耗时耗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提高效率,希恩已开发出一种特殊接头(125系列)非常适用于这种测试。这种快速接头比螺丝连接更快,由于其快速连接设计,即保证了生产线的速度,减少了操作时间,又省却了工具的使用,间接减少了成本,并能让使用者能轻松操作。在欧洲我们的125系列接头已得到广泛认可及使用。

125带阀接头也可用于氦泄漏试验中的端口密封。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ejn.com.cn或致电021-5442 4200

 


希恩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No. 3988 Humin Roa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201108, CHINA

+86 (0)21-5442 4200*10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恩公司 WEO接头助力Palfinger 起重机

希恩 WEO接头 产品应用于挖掘设备

希恩WEO接头应用于伐木设备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CEJN WEO 接头应用于旋挖机